群英云迹

好爱根八啊啊啊啊啊

灰烬【三】

今天给我室友看了我写这篇文,她们说我写的好苏啊,特别是描写根八外貌的地方。。。哼唧<(︶︿︶)_╭∩╮╭∩╮。。。不要跟她们玩了,反正就要把根八写的美美哒~根八最美!!!


正文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啊。。。头好疼。。。大根感到脑子里昏昏沉沉的,他艰难的睁开眼睛,房顶是洁白的天花板,他刚准备坐起身,“嗷。。。头要爆炸了。”

手试图去触碰头,旁边伸过一只手拽住他的手,“你不要动,你这头上包着纱布呢!哥们你终于醒了,我都等了好半天了”

大根看着眼前的人“白白,你怎么在这?我又在哪?"

柏白白了他一眼”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啊,这是医院,你到底对八月做了什么,他都把你的头砸破了。。。“

大根回想起了他倒下去之前,看到的八月的最后一眼,八月满脸的冷漠,任他这么倒下去。他不相信,八月怎么舍得打他。。。他怎么舍得。。。以前的时候,他要是有一点磕到碰到,八月都会心疼半天,会带着湿漉漉的眼神问他:"是不是很疼啊?”

是我伤他太深了。。。怪不得他会恨我。。。

柏白用手在他面前挥了挥,“潶,回神了!唉,算了,我管不了你们俩的事,我可没时间一直在这一直陪你啊,我家亲爱哒今天回来啊,我要去接他啊!你自己好好休息啊,中午我来给你送饭啊,乖乖的哈。”

“等一下,八月在哪儿啊。。。我想见他”

“他在上班啊。”柏白看了一眼大根,慢吞吞的继续说:“昨天晚上八月说完让我们送你去医院之后就直接回家了,他也许是上班太累了吧。。。”

大根低垂着眼睛语气淡淡的说:“那他是在这家医院上班么?"

"是啊是啊,我先走了啊,我很急啊,拜拜拜拜,好好休息!"柏白风一般的冲了出去。

大根看着柏白离去的背影,等他离开后,立刻坐了起来,扯掉手上吊水的针头,血溅出来也不在意,一站起来,因为脑袋晕眩差点倒下,但他还是一拐一拐的跑出了病房。

大根来到了一间医生办公室的门前,门是虚掩着的,他看到一个清秀的医生蹲着在和一个小孩说话,脸上带着温和的笑,声音轻轻的问小孩:”小朋友,哪里不舒服啊?让哥哥来看看~" 说着解开小孩的衣服,把听诊器贴在小孩的胸口,认真的听着。

大根看着眼前认真的八月,他还是那么的温暖,如同煦日的阳光,看到他心里就暖暖的。大根就这么透着门缝看着八月,视线久久不愿意离开他。

大根感觉到八月的视线往他这边转,赶快躲到了门的后面,自己是这么的狼狈,穿着凌乱的病号服,面色惨白,头发乱的像鸡窝一样,胡子没有刮,头上戴着纱布还渗着血,跑得太急鞋子还掉了一只,怎么能让八月看到自己这么糟糕的模样呢。

八月疑惑的抬起头看向门口,他怎么感觉有人在看他,是错觉吧,随即把这个念头抛之脑后,继续投入工作中。

晚上十点多,八月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,觉得现在自己虽然上班很累,但是过的很是充实,他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,生活就该这样,痛并快乐中。

他想起了今天一天都没想起来的钱大根,唉,不知道他伤的怎么样了,昨天自己好像用了挺大手劲的,这也是他活该啊,他昨天就像疯子一样,吓了自己一跳,都分手了七年了,还来纠缠个什么劲啊。不过明天还是去看看他吧,毕竟是自己打伤了他,这是职业病啊,得治!

下了电梯之后发现楼洞黑黑的,啧,楼道的灯又坏了,八月只能慢慢摸索着向前走,在自己的家门口,有一道火光在一闪一闪的,看着像有人在那边抽烟,”你找谁啊?怎么蹲在我家门口?"八月边说边拿钥匙开门。

“找你。。。”低沉的嗓音从背后传来,让八月的背猛地一僵。

八月停下了开门的动作,在黑暗中他没有回头,大根只能看到他模糊的背影,清冷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“大晚上的到我家来有什么事么?"

"我只是想跟你聊一聊,我们这么多年没见了,你难道连打开门让我进去坐一下都不行么?"大根苦笑着。

”我们没什么好聊的,要聊什么就在这聊好了。“八月转了个身靠在门上,摆出一副我在认真听的样子。

”唉。。。好吧,只要你愿意跟我讲话就好。不管你相不相信,我都要解释一下,当年那件事发生后,早上我跑掉了是因为我怕你恨我,毕竟我当时是那么的混蛋,让你受伤了,但是后来没想到我父母不知从哪得到的这个消息,就在那天直接把我绑到了飞机上,从我上飞机开始,拿走了我全部的通讯工具,从那之后就被囚禁了,二十小时都有人看着我,我完全没办法通知你。七年了,我欠你一个道歉,对不起。。。。“

长长的沉默。。。

“好吧,我就当你说的是真的,我也接受你的道歉,其实我一直在等你的这句道歉,现在听到了也算是给我们之间的感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。”八月深深松了一口气,如释重负。

“不!我从来都没想过要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,我现在摆脱了父母的束缚,在国外开了一家公司,我回国后会把公司重心转移到国内来,我回了就是为了追回你的,我已经准备好打持久战了。“

”我。。。。。。“大根打断了他说的话,”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你不用说了,我把所有的话都说了,是来通知你,这次换我来好好爱你。你好好休息吧,我先走了。晚安“说完就掐了烟走了出去。

八月叹了口气,眼神清明默默在心里说:“你这又是何苦呢。。。”


下章回忆过去~~~

评论(27)

热度(28)